落红

=小豆沢✨
=过激cp洁癖,杂食和对逆家打咩((๑ 丷๑)))
=热爱着我笔下的每一个人物和故事,希望你也会喜欢它们:)

【αrtist5】她与花。

*αrtist5/艾尔法×莉可莉丝。

*因为是根据试听歌词衍生的脑洞所以非常OOC。(所以什么时候放出《少女艾尔法》全曲)

*名字随便起的看看就好。




“艾尔法。”



  我听见莉可莉丝一如往常地轻轻开口,视线蓦然撞进她翠色的、祖母绿般的瞳孔,不仅有些愣神。莉可莉丝应该是被我靠近的声音惊醒--即使身为女神、她也会经常性的闭上眼小憩片刻。

  她的双眸里满是刚刚苏醒的茫然,莉可莉丝的瞳孔过于纯粹而清澈了、我甚至能够在其中看到我双眼的色彩。是不亚于她的,流动着光辉的湖蓝。


  不知道为什么,每次一听到莉可莉丝这样称呼我的名字--我就感到心脏跳动得炽热而滚烫,甚至此刻些许热意已经不知不觉中蔓延到了我的脸颊。好吧,但我尽量不会让莉可莉丝看出来--因为我的潜意识似乎正在暗自告诫着我:不能让她探察我的另一面。被掩盖在赤诚与敬慕和信仰之下的狂热而激烈的…爱意。

  我不知道我这样是否正常,毕竟从未有人教导过我在感情方面之事,我的脑海中只有“如何与莉可莉丝一起探讨艺术的美亦或是演奏一曲”。等我回过神来,那是与平常没有任何区别的一天,我的本意是为了照料在她庭院里绽放的彼岸花海,却在看到不远处的她陷入浅眠后就不自觉的靠近她,然后轻轻俯下身,唇畔与呼吸交融编织成一张名为“爱意”的网。靠近、再靠近,如同蜻蜓点水般--那时我脑海中只浮现起了一句话。



「原来她的嘴唇是如此温热而柔软。」



  然后,下一秒,我的理智告诉我:艾尔法,你面前的是崇高美丽纯洁优雅的神,乌甸子民敬爱的女神莉可莉丝·缪斯,你在做什么?

  但内心的真实声音却好似抗议般念着:那又怎么样?我尊敬她跟随她仰慕她、同样的,我也深爱着她。



  我很庆幸那时的莉可莉丝并没有察觉到什么,趁着间隙起身回到不远处的彼岸花海。只是我面上依旧是正常的模样,心脏却横冲直撞的乱跳,我抿了抿嘴--老天,我刚刚在做什么?我又为什么要那么鲁莽的去做出那样的举动?正当我想的入神的时候,身后传来一道清晰的、仍带着睡意的、我最熟悉不过的声音了,莉可莉丝的声音,她一如往常般的开口:“艾尔法,我似乎是小憩过头了。”

  当她轻轻念出艾尔法时,我只感到心脏猛的一颤,太奇怪了太奇怪了…我不断压抑住自己激动到颤抖的心情。不过是叫你的名字而已,再平常不过的称呼,但我的心脏仿佛被某种火焰点燃,灼热的跳动着,我从未感受到那样纯粹的感觉。这股火蔓延上我的脖颈至脸颊,在皮肤上晕开一层薄红。


  等我试图调整呼吸转过身看向莉可莉丝时,似乎有一阵风吹过庭院、拂过彼岸花海,大片大片的彼岸花尽情摇曳着绽放,莉可莉丝正高座于台阶的王椅上,她翠绿的瞳孔映出一片红色与我的身影,如太阳耀眼的金色长发被轻风调皮的撩动,几缕发丝拂过脸颊。几朵彼岸花被风带到了她的裙摆边。



  她就那样静静的望着我,然后再次轻叹着:“艾尔法。”



  我不受控制般、一步步的向她走去,最终停在莉可莉丝的面前,注视着她翠绿的双眸。我想:这太糟糕了,艾尔法。

  --在摇曳的彼岸花海中,花儿轻轻吻上白塔。①



  那道声音在我思绪的牵扯之中,此刻逐渐与面前的莉可莉丝逐渐重合。我伸手轻轻抚摸着她鬓边几缕金色的发丝,真奇怪,明明我和她拥有相似的发色,为什么她的长发如同光芒般耀眼?

  莉可莉丝似乎有些疑惑,想要说些什么,但我止住了她。这是我第一次低下头,湖蓝色的瞳孔深深的注视着莉可莉丝,仿佛要将她的模样生生世世的镌刻在脑海里。我看向莉可莉丝茫然的神色,只是轻笑出声。



  --我是如此深切的爱着您啊,我的艺术之神,我的…莉可莉丝②。



Fin.




-

①选自《少女艾尔法》的歌词“花儿吻上白塔” 。

②选自《少女艾尔法》的吟唱部分,目前无法得知具体歌词,所以自己根据感觉写了一下。

评论(8)

热度(69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